荔吱加多宝

偶尔写写同人,经常性失踪人士,大眼同名

【楼诚/凌李/现代娱乐圈AU】剧组二三事(3.5)

终于从期末考的深渊中活着爬出来了TAT。
先放3.5小段子,等我那幼小的心灵从期末考的阴影中走出来之后,再撸正文_(:_」∠)_

明楼今天踏进片场的一瞬间,那敏锐的直觉就告诉他有哪里不对劲。
明楼打量了一下四周,导演很正常地在跟编剧吵架,道具组很正常地在往桌上放着一盆假花,摄影师很正常地在摆弄机器,化妆师也很正常地在吃着阿诚的豆腐……
慢着,化妆师你在干什么?!
明楼微笑着走过去,和蔼可亲地注视着化妆师,直到这可怜的妹子抖着爪子捂着自己的玻璃心滚出了二人的视线。
“大哥,我的妆还没化完。”
明诚对着镜子里的大哥翻了个完美的白眼。
“我的阿诚用不着化妆。”
明·流氓·楼俯下身亲了亲明诚的耳尖,这才心满意足地离开做造型,留下明诚对着镜中妆都没化完的自己干瞪眼。

日常调戏阿诚任务完成,明楼在心情愉悦的同时,那奇怪的不对劲的感觉依然挥之不去。
“小陈啊……”明楼决定从刚才的化妆师妹子这里探探口风,看看是怎么回事,毕竟这个化妆师妹子十分……咳,单纯。
“明先生,我发誓我对阿诚哥没有任何非分之想!”妹子如惊弓之鸟一般弹了起来。
“……”
明楼感觉自己额头青筋似乎是跳个不停了。他还什么都没说呢,这孩子这是不打自招了么?还都叫上阿诚哥了,嗯?
明楼决定放弃从化妆师妹子这里打听什么了,毕竟这孩子确实十分的,咳,单纯。

明楼心里奇怪的感觉更甚了。他留意了一下,发现服装组的几个女孩子今天空闲的时候就凑在一起唧唧喳喳地聊些什么,在发现他的视线落在她们身上之后却又迅速地停了下来。这不正常,这很不正常,毕竟服装组的这几个女孩子平时都敢在他还在旁边的时候大声讨论“楼诚大法好”。
道具组今天依然还是那么的忙碌,明楼却在那一堆道具中看到了以前没发现过的几罐手喷彩带。

然而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阿诚今天在休息的时候走远了几步接了个电话!阿诚竟然避开他接了电话!明楼顿时觉得有点不好起来。

除了明楼默默纠结的那些事情,今天的拍摄还是很顺利的,尽管还是拍到了接近凌晨。正在跟导演讨论台词的明楼突然注意到一旁的明诚再次走远了几步接了个电话,然后离开了一直到再次开拍之前,明诚都还没有回来。明楼又有点不好了。还没来得及等他做出点什么,明楼却接到了一个电话,来自汪曼春的。

零点了,拍摄现场突然间全暗了下来,不过片刻,却有昏黄的烛光燃起。
明诚手中捧着蛋糕向明楼走来,烛光随着他的步伐,摇曳着在他的脸上笼上一层暖意。随着明诚走近,明楼逐渐看清他的手,他的眼,他的每一部分,就像是这样慢慢地充满了他的心。
明楼笑起来,避开蛋糕,拥住了明诚。耳边是剧组众人的起哄声,以及他终于知道那几罐手喷彩带的真正用途了。

事后明诚想起这事的时候,突然发现有哪里不对劲。
“为什么你当时一点都不惊讶,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他逼问明楼。
“也不是早就知道,不过在那时的几分钟之前,曼春给我打了个电话,说祝我生日快乐。”明楼微笑。
“竟然被她搞砸了。”明诚忍不住撇了撇嘴,明楼笑着搂紧了他。

嗯,小段子到此结束。_(:_」∠)_ 感觉完全ooc,感觉他们俩老夫老妻似乎不会做这样肉麻的事呢,然而我就是想看这样肉麻的事(*/ω\*)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