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吱加多宝

偶尔写写同人,经常性失踪人士,大眼同名

【楼诚/凌李/现代娱乐圈AU】剧组二三事(2)

即使在没有他的戏的时候,明诚一般也会待在剧组里,乖乖地坐在一边看看大哥,看看剧本,再看看大哥。

“阿诚先生。”

明诚恋恋不舍地收回黏在大哥身上的目光,回头看了一眼,却是大哥的助理朱徽茵。

“怎么了吗?大哥现在在拍摄,有什么事跟我说吧。”

“是这样,明楼先生今天晚上八点有个电视台的访谈节目要录……”

“哦,那等大哥下了戏,派人送大哥过去啊,这点事儿你吞吞吐吐的干嘛呢。”明诚有些不解,朱徽茵平时做事明明很是牢靠。

“是这样没错……可是刚刚明董事长来电说,今晚明台先生放假回家,请您和明先生今晚一定要回家吃个团圆饭,您看……”

“明台回来了?”明诚倒是有些诧异了,前些天打电话的时候不还舍不得他那小女朋友,死活不肯回家呢吗。

“是啊我回来了!看到我开不开心啊大嫂!”

一个飞扑而来的不明物体外加一句中气十足的“大嫂”,顺利将明诚砸懵逼了,周围听到“大嫂”这个惊悚称呼的围观群众也一起懵逼了。

回过神来的明诚一个巴掌狠狠呼向明台的后脑勺,压低声音道:“胡闹什么,叫阿诚哥!还有,你大哥还在拍摄,给我小声点别打扰他们。”

明小少爷委屈地摸着后脑勺,小声嘀咕道:“本来就是大嫂,干嘛还不让人说。”明诚狠狠剜了他一眼,作势要打,吓得明台连忙告饶:“阿诚哥阿诚哥!我错了!我不闹了还不行吗!”

“噗嗤。”

明小少爷幽怨地向声音来源投去目光,朱徽茵连忙轻咳一声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正经脸向明诚请示:“那明先生今天晚上的节目怎么办?那档节目可是给明先生发过几次通告了,好不容易有档期,曼春姐才给安排下来了。”

明诚刚要说话,就被明台截下话头:“让大哥尽管去吧,我来之前都跟曼春姐打听好了你们俩的行程,早就跟大姐说好了今晚有事不能回家吃饭了。今晚大哥去录节目,我啊,就跟阿诚哥一起去约会看电影,酸死他。”

“哦?是吗?打算看什么电影啊。”

明楼的声音幽幽地响起,惊得明台一个趔趄,连忙松开搭在明诚肩上的爪子:“大哥,你什么时候拍完的,吓死我了。我跟阿诚哥那么久没见,联络联络感情总可以吧。”

一边的明诚压根没理会明台使眼色使到眼皮抽筋,将手中的暖水杯递了过去,陪着明楼和导演一起研究刚刚拍摄的片段,徒留下明小少爷傻站在原地,感觉世界充满了恶意。

“凌院长,我可是帮你把你的小可爱送到你的手上了,你要拿什么来报答我啊。”

谢晗穿着白大褂,大摇大摆地闯进了院长办公室,顶着凌远冰冷的目光,笑得优雅。

“哼,你差点把他打成了筛子。”

“哟,心疼啦?不这样,怎么保证他会送到你这个普外科专家的手上。”

“薄靳言回国后的行踪,简瑶的各方面资料,我能拿到的都在这儿了。”凌远将桌上放着的黑色硬盘向谢晗那边推了推,顿了顿,补充道:“看在熏然的份上,给你一个忠告吧,不要去惹薄靳言,也不要去惹简瑶。”

谢晗闻言大笑起来:“薄靳言跟我是一类人,骨子里是,只有我才能释放他,我这是在帮他,这个世界多么无趣,我是在帮他找到属于他的世界!”他放肆地笑了一阵,突然凑近凌远,轻声道:“既然如此,我也给你一个忠告好了,可不要太沉迷你那个小可爱,家里养的狗不小心还会咬了主人呢。”

凌远微微皱起眉:“我怎么做,就不劳你费心了。谢先生,请吧。”凌远说着伸手示意了一下办公室的门。

“那么,现在该去看看我的熏然了。”

凌远对着谢晗的时候寒霜遍布的脸瞬间柔和了下来,嘴角甚至还带着一抹宠溺的笑。

TBC

竟然真的有(2),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谢BOSS、薄教授、老妈子、简瑶等等一干人等,呃,对不起应该都只是打酱油的QAQ  以后出现也可能只是活在台词中了QAQ 

汪处长本章虽然没有出现,但机智的小伙伴们应该能猜到她的身份啦~~

PS,凌院长其实是肝胆外科专家,但然然要怎么受伤才能轮到肝胆外科呢……不过都是普外科,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TAT

评论(8)

热度(70)